竞技风暴

国安明年主场迁回先农坛 国安"大牌"拒绝加盟宏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0:5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昨天,国安接到工体方面的通知:由于工体要进行翻修,所以不能承担他们主场的比赛任务。这样,国安只能将下赛季的主场定在先农坛体育场,那里曾是国安在10年前的主场,如今他们将与小弟宏登分享这个主场。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说,“工体有奥运会的任务,我们俱乐部要无条件支持,回到先农坛也没什么不好,毕竟国安俱乐部就是从那里起家的,1995年的亚军也是在先农坛
获得的。”对于回归先农坛,现代队球员的反映比较平静,“我小时候就在先农坛训练,没有什么陌生的感觉,而且先农坛场子小,气氛反而更热烈。”杨璞说。

  迁回先农坛虽然是无奈之举,但据了解先农坛的场地设施及草皮情况都能够达到比赛的要求,而且宏登队的比赛一般多在周六进行,而中超比赛基本在周末和周中进行,所以国安与宏登队共用一个主场也不会造成冲突。

  国安“大牌”弃将

  拒绝加盟宏登队

  信报讯(记者郭梁)就在筹备俱乐部庆功会的同时,北京宏登队内援的试训工作也在进行当中。昨天,北京宏登队主教练张旭向记者透露,本周一开始,对北京国安队几名要挂牌的球员进行考察,而郝伟和杨世卓这两名有些名气的球员则拒绝加盟宏登队。

  张旭向表示:“郝伟和杨世卓在确定被球队挂牌之后,他们的第一选择当然还是中超的其他队伍,所以他们俩也就没有参加宏登队的试训,我们当然能够理解。至于其他的国安球员,基本上都是比较年轻的二线队员,我们在考察的过程中,对他们的能力要求比较高,也就是在相应的位置上必须要比现有的球员水平高出一块来。”

  与此同时,宏登队的外援考察工作也将开始,而俱乐部引进外援的方向主要是经济实用的朝鲜外援或塞黑及前南斯拉夫外援。

  北京宏登冲甲

  庆功会昨举行

  信报讯(记者郭梁邓宏)昨天,宏登俱乐部隆重召开冲甲庆功联谊会,同城兄弟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国安俱乐部将与宏登俱乐部携手共创京城足球的辉煌。

  为了庆祝北京宏登俱乐部冲甲成功,来自北京市政府、中国足协、市体育局、市足协、赞助企业代表以及北京宏登队全体将士昨天会聚一堂。宏登俱乐部董事长张忠强在会上表示:“宏登俱乐部还只是刚刚冲上甲级的新军,基础并不扎实,而今后的路必须要扎扎实实地走,在发展中向中超冲刺。”而作为同城的另外一家足球俱乐部,国安俱乐部也表态将在今后大力支持北京宏登俱乐部的发展。目前,宏登俱乐部下赛季的招商正在进行当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