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换血范甘迪看中"狂人" 诺里斯离队可能性最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0:44 东方早报

  连战连败的火箭终于拿起了“手术刀”,不过这一次的“刀口”不是向着主帅范甘迪,而是朝着后场。格罗夫成了第一个倒霉蛋,参加火箭夏季训练营后他膝伤严重,至今未上过场,而且火箭也没给他保障性合同。

  开掉格罗夫,火箭多出来的只是一个名额,而不是薪金空间,这很重要。但谁会成为火箭这场“手术”的“止血绷带”?范甘迪看上了待业在家的“狂人”斯普雷维尔。今年
夏天,火箭总经理道森已同斯普雷维尔接触过,不过“狂人”看不上火箭开出的500万美元的中产合约。据《休斯敦纪事报》分析,火箭下一个目标将在大卫·韦斯利、琼·巴里、德里克·安德森和莫奇·诺里斯四人中产生。

  其实

火箭现在也给不出更高的价格,姚明和麦蒂是铁定不换的,诺里斯场均16分的惨淡成绩是最可能被换走的,他的年薪是420万美元;韦斯利、巴里和安德森的作用差不多,三人的年薪分别是495万美元、180万美元和167万美元,按照四人“
性价比
”来看,将诺里斯和韦斯利换走能够帮助火箭留出更多薪金空间。换走诺里斯大家不会反对,但用一个去换又得不到好货,然而要是搭上韦斯利这个老将,恐怕就得不偿失了。如果要换安德森,得等12月15日之后,这是联盟规定的夏季签约球员交换时限。那么换老巴里?道森和范甘迪还不至于那么绝情,至少他好几次拯救了火箭。

  那么就试试其他边缘球员,乔治·林奇、达文·哈姆和罗德尼·怀特,他们的要价不会很高,可是不巧,尼克斯也想要这三个人。(原本布朗的首选是达里尤斯·迈尔斯和鲁本·帕特森,不过要这两个人太困难了。)如此一来,就要看看范甘迪和布朗的个人魅力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