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来休斯顿不是为了当得分王 麦蒂要让球队充满侵略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0:23 新京报

  本报讯 范甘迪要给火箭做大手术的话音未落,昨天,首个离开休斯敦的人就已浮出水面:火箭宣布放弃队中一场常规赛未打的新秀迪奥·格洛弗。

  不过送走一场未上的格洛弗,并不会给火箭带来实质性变化,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还是今天对凯尔特人的比赛,这是他们连续6个客场征途前在丰田中心的最后一战。

  现在惟一能让火箭高兴的就是老巴里有望复出,训练时,他曾在弧顶处连续投中了13个三分球。老巴里表示:“我希望自己成为能够解决问题的一分子,而不是带来麻烦的一分子。我了解目前球队的形势,而且对教练的意图有了更深的理解。虽然我还没确定什么时候能回来,但我每天都在坚持训练。明天比赛开始前我感觉一切OK,我就会上场,我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

  不过

火箭的希望还得放在
麦迪
身上,上场惨败后有不少指责声都冲着麦迪,但他恢复“得分王”的本色似乎还需要时间,“我还没恢复状态,这毫无疑问,我还需要时间去找感觉。常规赛我还没扣过一次篮,我找不到自己的弹簧腿。但我必须继续登场,帮助全队充满侵略性,我必须率领大家去做球场上该做的事。不过,即使我完全恢复,我也不会再去追逐‘得分王’的虚名了,我不准备每晚试图拿下35甚至40分,我来休斯敦不是为了那个。”(亚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