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世界杯冠军球队奖金近2千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22:56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2月6日电 想知道足球运动员为何一个个都腰缠万贯吗?看一看世界杯足球赛的奖金你就明白了。国际足联6日在德国莱比锡宣布,总额高达3亿瑞士法郎(约合2·295亿美元)的奖金等待着2006年世界杯32支参赛队伍瓜分,其中获得冠军的球队将分得2450万瑞士法郎(约合1875万美元),亚军球队也有2250万瑞士法郎进账。

  根据国际足联制订的奖金分配方案,世界杯32支参赛队每队都将获得至少600万瑞士法
郎(约459万美元)的奖金。随着球队在比赛中越走越远,奖金也会逐步升高。

  在第二轮中被淘汰的球队将各获得850万瑞士法郎,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失利的球队将各获得1150万瑞士法郎。在半决赛中失利的两支球队将分别得到2150万瑞士法郎。

  此外,在德国世界杯开幕前,国际足联还将给32支参赛球队所在国家或地区足协各拨款100万瑞士法郎(约合76·5万美元),用于球队的备战开销。

  德国世界杯将于2006年6月9日至7月9日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