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青岛奥帆委排出奥帆赛志愿者招募时间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21:51 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12月6日电(记者苏万明)青岛市奥帆委在6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排出了奥帆赛志愿者招募工作时间表。

  11月11日至今,奥帆委网站访问量达到52468人次,志愿者成功注册2844人。其中报名参加语言服务、观众服务、文化活动、贵宾接待、注册服务等工作区域的申请人居多;具备英语语言能力的占多数。他们在接受一系列的考核程序后将正式成为志愿者。

  按往届经验,奥帆赛志愿者大约需要2000人。青岛6日公布了“志愿者”招募工作时间表:

  今年12月至明年2月,明确2006年志愿者(测试赛)需求,确定定向招募机构、调研并确定测评机构、停止2006年测试赛志愿者报名、进行志愿者资料审核;2006年2月至9月,先后进行人才素质测评,英语电话测评,发放录用通知、接收回执,组织培训,到岗进行志愿服务、总结测试赛志愿者工作,组织表彰等。

  据悉,为了2006年赛会志愿者主体部分的质量和数量,奥帆赛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将于近期到高校、新闻、文化系统部分事业单位,医疗、体育系统部分事业单位,旅游系统、交通系统部分企业单位等,进行专业领域和关键区域志愿者的资源调研,并在定向机构所辖范围内招募符合特定条件的志愿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