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教练像马灯,来一个换一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7:35 中国足球报

  找不出比深圳俱乐部更乱的足球俱乐部了。在过去的一年里,深圳科健消失了,主教练王宝山从深圳科健去了江苏舜天,可是时间还没到一年,王宝山又杀回深圳,成了本赛季深圳健力宝队的第四任主教练。

  在王宝山之前,被迟尚斌排除在教练组之外的郭瑞龙和谢峰都先于王宝山杀回过深足,不过,他们俩一个比一个更快地下课了。而深圳科健和深圳健力宝两年来遇到的都是同
一个问题:钱。

  在一年的时间里,深足让三位主教练像走马灯似地杀了回马枪,这也说明,深足的问题不是教练的问题,而是钱的问题。因此有人预言,王宝山的明天不会美好,更不值得期待。

  郭瑞龙和谢峰都是深足的老臣了,虽然没什么功劳,但也有苦劳,至少有疲劳吧。他们的下场或者说结局,都比较凄凉。不当主教练,还能混下去,当了主教练,就离下课不远了。

  郭瑞龙在人们过去的印象中,似乎没当过主教练,多是以领队的身份出现。让他接替迟尚斌,是最省钱的一种选择。谢峰就更没当过主教练了,让他接替郭瑞龙是更省钱的一种选择。郭瑞龙在深足当了近五个月的主教练,谢峰只过了一个多月的瘾,王宝山能在这个位置上坐多久,真不好预测。

  王宝山上任的时候,曾信誓旦旦地说:问题球员一个不留。但现在看来,“问题球员”很有可能留下来,要想不落得迟尚斌、郭瑞龙、谢峰那样的下场,要么解决资金问题要么解决问题球员问题。王宝山,能解决哪个?

  这两个问题解决不了,王宝山也保不准又被谁杀了回马枪。虽然这回马枪杀来杀去的早就没了看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