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林斯曼:夺冠需要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7:34 中国足球报

  上周,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国际足球论坛上,世界杯东道主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也应邀出席。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德国队要想获得2006年世界杯赛冠军,需要“很多运气”。

  谈到明年的世界杯,克林斯曼认为巴西与阿根廷将是夺冠的大热门。“我们的天才如施魏因斯泰格和波多尔斯基等仍然需要时间来成长。”他说:“德国队还很年轻,实力还
不及巴西和阿根廷队,但是我们正在努力,我们还有一点时间。”德国队在今年6月的联合会杯赛中与阿根廷队战成2比2平,但在半决赛中以3比4不敌巴西队。在与两强的直接较量中德国队都没能获得胜利。

  过克林斯曼承认,为了保证世界杯比赛时的氛围,德国队作为东道主有责任在比赛中走得尽可能远。

  对于德国队已经有5年多的时间无法战胜世界强队的问题,克林斯曼表示:“我对此并不关心。”克林斯曼认为德国队目前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在接下来的五、六年内,德国会重新成为一支强队。”

  至于谁会是本届

世界杯赛的“黑马”,克林斯曼说:“乌克兰队有实力,另外,
墨西哥
队和美国队也可能会制造冷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