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八支球队确定世界杯驻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7:34 中国足球报

  随着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的临近,各国球队除了希望在12月9日的抽签仪式上获得好运,也开始考虑选择球队在比赛期间的驻地问题。到目前为止,32支球队中已有8支选定了驻地。

  东道主德国队将驻地选择在首都柏林,明年7月9日世界杯赛冠军将在这里决出。瑞典队的驻地设在不来梅,那里有良好的体育场馆设施。荷兰队准备在黑森林地区的小镇欣
特察尔滕安营扎寨。

  来自非洲的多哥队和亚洲的伊朗队分别选中阿尔高地区的旺根和弗里德里希斯哈芬。另一支亚洲球队日本队将落脚在波恩。

  美洲的两次世界杯冠军得主阿根廷队将驻地设在阿迪达斯公司总部所在地黑措根奥拉赫。美国队选择在德国第二大城市汉堡,这里的机场离市区很近。

  其他尚未确定驻地的24支球队则纷纷表示,在德国比赛期间的驻地选择问题,很大程度上要根据12月9日的分组抽签结果而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