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10人拜仁击败斯图加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7:34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德甲联赛进入第15轮较量。焦点战中少一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客场0比0战平斯图加特,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汉堡主场3比1力克科隆后积34分排名第二。

  拜仁慕尼黑客场0比0战平斯图加特。拜仁慕尼黑对首发阵容做出微调,卢西奥本赛季首度缺阵,德米凯利斯同伊斯梅尔首发出场。哈格里维斯接替后腰角色,巴拉克则替换卡里米重回首发。第42分钟,代斯勒同瑞士边后卫马格宁发生争执,并愚蠢地脚踢对手被
红牌直接罚下。下半场多一人的主队展开疯狂进攻企图打进一球。队长索尔多获得两次绝佳的头球得分机会,但一次被卡恩神勇扑出一次偏出大门。最终双方互交白卷言和。

  汉堡主场3比1力克科隆。第43分钟,主队取得进球:阿托巴左脚劲射破门。第53分钟,拜恩里希开出角球,巴巴雷茨摆渡,劳特门前2码处轻松破门。科隆在第58分钟扳回一城,波多尔斯基开出任意球,斯利克射门入网。第73分钟,阿托巴长传前场,巴巴雷茨头球破门锁定胜局。

  不来梅主场2比0轻取杜伊斯堡。不来梅在第63分钟取得领先,米库传球亨特,后者的射门被科赫扑出,巴尔德兹补射入网。10分钟后博洛夫斯基14码处射右上角入网将比分锁定为2比0。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沙尔克04客场1比0小胜比勒费尔德,多特蒙德主场0比2不敌汉诺威,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0比1不敌纽伦堡,勒沃库森主场1比2不敌

柏林赫塔,美因茨主场5比1狂胜
沃尔夫斯堡
凯泽斯劳滕
主场与法兰克福战成0比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