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里皮不满FIFA排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7:34 中国足球报

  12月9日,德国世界杯小组抽签就将进行,但目前关于种子排位的规则并未出台。媒体所做的有关种子队的猜测多是通过FIFA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做出。而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则表示,自己的球队应该被列为种子队,而不是根据世界排名来判定。

  在最新一期公布的FIFA排名中,意大利队排在第12位。对于外界所做出的意大利队将无缘世界杯种子队的猜测,里皮表示不满和不解。他说,“根据排名来定种子队并
不科学。比如说,我就无法理解意大利队在排名中怎么会比土耳其、墨西哥和美国都要低,国际足联的排名系统令人难以理解。”

  “是否被定为种子队,应该根据过去三届世界杯的成绩,所以我现在很乐观,意大利将成为种子队。”里皮说。

  此外,在谈到谁是世界杯最大热门时,里皮表示,“巴西之外,阿根廷是最强的球队,接着有4、5支欧洲球队的实力不相上下,都有能力打进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