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珀语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7:34 中国足球报

  对于足球,我也很矛盾,有时候想干脆离开足球吧,可又不甘心就这样走了,最后决定还是留了下来,明年我还要在国力干。我们并没有想着回西安,我们来宁波就希望能在这里扎根,否则我们也就不会离开陕西了。

  ———在宁波惨淡经营半个赛季后,曾誓言在宁波“扎根”的王珀把球队拉到了哈尔滨。

  我退出中国足球的那一天,那就是足球“9·11”了,或者说,就是中国足球最悲哀的一天。

  ——王珀说如果足协取消国力注册资格,他就要制造中国足坛的“9·11”。

  我很快就会退出中国足坛,也许就在四月,没意思了。

  ——国力被取消注册资格后,王珀说要离开。

  在这样的时候,我不会退出的。现在我退出了,不显得我太没有面子了。我是军人出身,我的队员怎么办?我现在还在哈尔滨,我等我的队员回来,把他们安置后再说。

  ———几天后王珀改口了,不仅没制造出“9·11”,更没离开足球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