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珀这样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7:34 中国足球报

  徐明剥离“实德系”是一件挺敏感的事,也是一件挺引人注意的事,但自打听说王珀买了长波的壳后,人们关注的目光一下子从徐明身上跳到了王珀身上。甚至有人盘算着他将第几次搞垮球队。

  虽然跟“王珀”这个名字挂得上关系的事都比较负面,但王珀确实为媒体撑了不少版面;虽然无法界定王珀是一个好人还是一个坏人,但他却是一个新闻人物。发生在他身上
的最近的一个新闻就是买壳让西藏队进中甲。

  按理说,有人买了球队,惨淡了几年的长波球员该高兴才是,但现在听到的是一片唉声。面临失业的就不必说了,即使可以跟王珀走的球员,也在为自己的前途和“钱途”担心。如果像国力那样拖欠工资,岂不是才出狼窝又进虎穴?一句话,大家对王珀没信心。

  西藏队方面自打乙级八强赛中被淘汰,某藏族球员在休息室让王珀“滚出去”后,就基本没了声音。现在球队买了壳,绝大部分球员将下岗,不知这是不是一种解脱?

  把国力弄到哈尔滨,只踢了一场比赛就被取消了注册资格,王珀闪了哈尔滨球迷一道,如今又听说王珀带着另一支队要来,哈尔滨球迷作何感想?

  “疯子”、“骗子”、“搞垮N支球队”……这是别人对王珀的评价,当然也有说他是“好汉王珀”的,不过这样的声音很微弱。王珀这样的人,实在没法评价,也不能评价,他不过是搞垮了一两支球队而已,反正他搞不垮中

国足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