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能选援重实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7:34 中国足球报

  殷铁生与中能签订下赛季执教合同后,球队的人员调整已经开始。12月1日,中能队决定将8人挂牌,除上赛季被租借的姚夏、杨君外,耿志强、彭鹏、汤超、马天翼、戴翔、邱岳等6名年轻球员被俱乐部确定上榜。

  在被挂牌的8名队员中,姚夏想回成都五牛队踢球;杨君因年龄和水平的优势,已有多家俱乐部对他产生兴趣,耿志强和彭鹏的去向是青岛海利丰,汤超等人正在联系新去处

  对今年挂牌的球员,中能俱乐部的原则是不再留用。出于球队稳定需要,主力球员也一个不会卖。出于这一原则,俱乐部拒绝了金德引进曲波的要求,也没有将此前一直有意转会的陆峰挂牌。前段时间,国内多家俱乐部都对陆峰表示出一定兴趣,河南建业甚至派专人与中能进行接洽,但综合考虑陆峰的实力及各方面因素后,俱乐部决定留用陆峰。总经理张洛迪表示,一批年轻队员在本赛季冒尖后,球队下赛季要保证他们上场机会的同时,对他们精雕细琢。

  在球员引进方面,中能队将内外援引进重点定在了中后场。殷铁生表示:“我们引援不看大不大牌,关键是实用,能融入到我们球队中。”日前,到中能队试训的第一名内援、沈阳籍队员张江已经到达青岛。今年27岁的张江在场上司职边后卫,曾在沈阳队、

东莞东城队和新加坡新麒队效力。

  由于转会市场刚刚开启,中能队有意向引进的两三个内援还没有上榜,本月中旬过后,中能队会视情况决定所要引进的内援。

  外援方面,中能队的重点同样在后场,目前已有经纪人将部分欧美球员资料传送到俱乐部,但中能队的筛选工作尚未开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