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欢迎赵本山到台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7:34 中国足球报

  猫走不走直线,取决于耗子。观众看不看足球,取决于赵本山。

  这话绝不夸张,不信看看今年联赛辽宁打上海中邦时,鞍山那个盛况,万人空巷史无前例呀。为什么?就因为赵本山在那。

  所以不管是谁,只要你还希望足球的看台上有人,就一定要欢迎赵本山,不是欢迎
他当董事长,而是欢迎他拉开幕布,走到台前,让更多的观众都能够看到他。

  前两天听到有消息说,明年赵本山将放下“董事长”的花架子,要“对球队事务大包大缆,亲抓辽足一线”。这个消息让人激动。虽然今年他也亲抓了几件事,比如让王洪礼下课,给球队发钱什么的,但对期待着他在足球圈内放开手脚表演的观众们来说,这些显然还不够。大部分时间,人们看到的依然是辽足的双料博士张曙光在台前表演,台词流畅,但演技平庸,效果也不咋样,用一个叫千里草的球迷的话来总结,就是“应收的没及时收到,应付的经常拖欠”。

  而向来以演技高超闻名的实力派演员赵本山,更多的时候却坐在幕后当起了导演。不要因为导了几部刘老根马大帅就以为赵本山是个专业导演了,其实,再怎么沧海桑田,老赵也该是个演员。人民群众那么捧他,图个啥呀?还不是想看他演。想来赵本山自己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所以在新赛季来临前,就抓紧时间要跟张博士“夺权”了。

  赵本山“夺权”要抓一线,对辽宁队来说是福是祸尚不敢断言,但对众多的观众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因为这样一来,人们将有更多的时间和机会看到赵本山,不守春晚也照样看得到老赵的表演了,而且是随时随处可看,多惬意呀!而对一心指望着观众多捧场的中超来说,又何尝不是件好事,道理很简单,看赵本山的人多了,中超的上座率也就上去了。反正都是玩,让别人玩,不如让更有喜剧细胞的赵本山放开手脚来玩。

  可惜

辽足它不选洋帅,要不“选帅小组组长”赵本山带着一干人,像当年中
国足
协选哈恩一样,欧洲美洲那么去走上几圈,前后左右围满记者,天天体育头版大幅照片那么一登,得有多少人看!没去国外,就坐在沈阳搞了个主教练竞聘,虽然也竞得飞沙走石火光冲天,但还是少了很多的观赏性。

  不过具有观赏性的东西很快就要来了。别听赵本山在球迷座谈会上大倒苦水,说什么搞足球太累,准备退出了,我不信这个。我更相信的是这样一个道理:如果一个女人动不动就吆喝她要

离婚,那就表明她其实是不想离的,只是用“离婚”来吓一吓她老公,吓得他在以后的日子里再不敢越雷池半步,一切乖乖听她调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