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队昨日集结于光被大雪围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7:34 中国足球报

  12月5日上午10点,天津康师傅队重新集结,但家在大连的于光却受大雪围困,未能及时报到。

  大连连续两天下了近年来罕见的大雪,于光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虽然大连市区的降雪量已明显减少,但马路上的积雪仍有半米厚,他开车外出,因积雪路滑,险些出现意外。

  即便如此,于光4日还是冒雪驱车赶到机场,目的是实地查证航班能否按时起飞,因为他很早就已预定好了机票,尽管当地媒体始终在报道众多旅客因大雪不得不滞留在机场,但于光还是抱着一丝“幻想”。好不容易抵达机场,于光马上就知道自己无论如何走不了了,因为候机大厅里、甚至连机场酒店内都挤满了焦急等待的旅客。于光马上给领队乔世彪打电话请假,由于事发太突然,球队也表示理解,批准了他的请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