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赵本山萌生去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7:34 中国足球报

  12日4日中午,五十余名鞍山球迷赶到开原,与辽足董事长赵本山进行了对话。球迷们恳请赵本山挽救辽足,并帮助辽足重塑辉煌。面对热情的球迷,赵本山坦言自己有些力不从心,言语中流露出退出辽足的想法。

  赵本山表示,入主辽足半年多,深刻体会到很多困难超乎想象。如果在年底前,他能够解决辽足的问题,就会继续干下去;如果还是无能为力,只能选择退出。

  4日晚,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半年多的实践证明,一个人的能力总是有限的,依靠本山一个人也不可能彻底改变辽足的经济困难。而让他往辽足不计代价地投钱也是不合适的,不符合市场经济规律。我们对本山的期待就是利用他的资源帮助俱乐部提高经营收入,当然他如果愿意投资或是购买股份我们也欢迎。”

  张曙光说,赵本山是否退出取决于两个方面,“一、辽宁省有关方面和辽宁企业是否会支持辽足,大家形成合力把辽足搞好;二、本山是否能把心态放平,有耐心继续干下去。”张曙光表示,即使赵本山真的退出,他也表示理解,但他真的不希望赵本山离开

辽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