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拿真材实料,老板不买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7:34 中国足球报

  涅波姆尼亚奇在1990年意大利之夏统率“非洲雄狮”喀麦隆队击败包括世界冠军阿根廷队在内的诸多强队跻身世界杯八强,他也因此一战成名。不过,在中国职业联赛中,涅波虽然先后执教过沈阳海狮、鲁能泰山、上海申花三支球队,但从未染指过桂冠,特别是本赛季在申花再次一无所获,成为他离职的直接原因。

  12月1日沈阳金德俱乐部对外宣布,与霍顿正式签定了明年的工作合同。之所以
选中霍顿,金德有三个理由——一、霍顿有丰富的足球阅历与执教经验;二、有渊博的足球知识和理念;三、无论带国家队还是俱乐部,执教成绩尚能令人满意。

  在金德与霍顿“联姻”的同时,北京国安也迎来了合作伙伴皇马的代表“11人国际”总裁阿尔杜罗一行。他们此行的目的是对国安俱乐部、训练基地进行考察,并以此拉开双方的合作序幕。本月8日,皇马将派出商务人员对国安继续考察。此后,国安队将前往马德里接受皇马技术总监萨基等人的“会诊”,球队领队魏克兴也将前往

皇马进行为期1年的深造。

  三杆“洋枪”均出自名门,他们在使用“回马枪”的过程中,有的已经“哑火”、有的正在出“枪”、有的即将出“枪”。虽然目前的结果各不相同,但对“回马枪”评判的标准却是统一的———名气代表的只是过去,“枪”的性能和发挥的威力才是最重要的。

  虽然三杆“洋枪”都使出了“回马枪”,但涅波却以失败而告终,他在一定程度上成了霍顿和皇马的前车之鉴,如果只单纯依靠名气,拿不出真材实料,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老板们是不会买账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