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赵本山:足球这东西太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5:3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张松)赵本山昨天在开原表示,由于精力问题及对足球的伤心绝望,他已经做了退出辽足的准备。

  面对球迷,决然谈退出

  昨天中午,数十名鞍山球迷驱车百里,到开原晤见赵本山。在双方进行的恳谈会上
,赵本山对辽足目前生存状态表示极大担忧。

  随后表示,“我当初来辽足是为球迷而来,因为球迷可敬可爱,他们感动了我。可现在,辽足有了困难,所有的重担都压在我身上,责任过大,我也有点承受不住!我这两天开始琢磨退出问题了!”

  他说,“从我上任那天起,我的心就和球迷紧紧联系在一起。但回过头有多少人同意我做的?我有自己的企业。我一分心,对不起观众,整好整坏熬尽心思,留下什么名?对我有啥用?”

  进前五起码要3000万,钱呢? 辽足年年闹钱荒,明年联赛恢复升降级争进前五名起码要投入3000万元人民币,赵本山质问道:“钱呢?”他总结说:“我不是救世主!我现在来

辽足,可以借自己的知名度扩大对辽足的宣传,我可以出去为辽足要点钱,还要拉下脸来管人家要债,但辽足外债太多,负担太多,这么多年形成的问题让我来解决不现实,辽足的责任完全落在我身上,责任太大,我一个人承担不起!这个赛季我只对两场球,对山东、对天津两场比赛满意,对重庆力帆那场球非常有意见,我有时不到现场也托人把比赛录下来,我就是想知道谁在真踢,谁在假踢?现在我来了,有人看辽足的球了,有人给辽足钱了,其实这都和我有什么关系,但为什么有些人还是那么三心二意,他们到底在想什么呢?”

  重庆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