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山累了 想退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他说,中国足球有很多东西看不明白,他不能为了足球耽误了自己的主业

  据新华社沈阳专电(记者李铮)辽宁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赵本山4日在辽宁开原对专程前来看他的球迷表示,中国足球有很多东西自己看不明白,他不能为了足球把自己的主业耽误了。

  每到年末,辽宁足球俱乐部都会出现习惯性动荡,即使在赵本山入主这支球队后,情况依然没有得到丝毫好转。俱乐部无钱过年关、主力球员人心思动,这都让所有关心辽足的人看不到任何复兴的希望。4日,多名辽宁队的铁杆球迷来到开原,希望能从辽足董事长赵本山处得到定心丸。半年来在足球圈身心疲惫的赵本山也和球迷说了真心话。

  赵本山对冒着严寒来看望他的球迷说:“当初进入辽足,第一因为我是个球迷,我热爱这个有光荣传统的球队;第二就是为了你们,为了你们能从足球中继续得到快乐。但真正进入了足球圈,我才感觉到,中国足球有很多东西自己看不明白。”

  针对目前

辽足俱乐部遇到了实际困难,赵本山说,小品才是他的主业,他不能为了足球把自己的身家都搭上,耽误了自己的艺术生命,所以如果他认为自己无法改变现状,他有可能选择退出。

  最后赵本山说,即使有一天他不干足球了,也不会拍拍屁股就走人,他会和体育局等有关部门坐下来,一起为辽足找一个好的出路,毕竟他还爱着这支球队。

  

  赵本山玩得转小品,但似乎玩不转足球(CFP供图)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