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高层加快转让冠城步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球队暂时“先托后卖”

  据新华社成都电(殷鹏)经过短时期的沉寂之后,冠城足球俱乐部转让一事又有实质性进展。大连实德集团有关负责人日前再次来到成都,并与四川省体育局就冠城转让一事进行了实质性的接触和沟通。

  据了解,4日实德高层就冠城转让一事二度入川,是为了加大冠城转让的力度。从目前情况看,对冠城感兴趣的企业并不多,而处于传闻漩涡中心又拥有很强实力的五粮液集团等企业,又被冠城老总吕锋一口否认,冠城的转让前景似乎并不明朗。

  据了解,冠城的转让已确定新思路———四川省足协先托管球队,采取先“托”后“卖”的策略,这样既不影响川军新赛季的备战工作,也为冠城的转让赢得了较充裕的缓冲时间。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