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城队员心系蜀地:“宁愿托管不愿出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成都电大连实德集团目前正与四川省足协协商加快冠城足球俱乐部转让事宜。正在休假的冠城队员表示,卖给省内企业也好,哪怕是最后省足协托管,只要不出川,他们心里就踏实。

  据报道,虽然目前冠城队内四川籍球员并不多,但是很多队员都是很小就来到四川,好几个外地队员去年还在成都购置了房产,因此他们对四川有着特别深厚的感情。从冠城
转让开始,队员都表达着一个愿望,就是四川足球要把根留在四川。对于目前可能出现由省足协托管的局面,队员们再度表达了自己想留在四川的态度。一位在川足呆了将近7年的外地队员说:“球队被省足协托管,可能会影响到我们的收入,但是我现在已经融入四川的生活,说心里话我宁愿拿钱少一点,也不希望随球队出川。”

  除了本土球员,冠城队里近年转会过来的队员也很关心转让的进程。一名后卫队员表示:“12月底转会市场就要关闭了,我希望有关方面考虑到时间的紧迫性,俱乐部转让的事情能尽快出结果。”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