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赵本山:快被辽足整哭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4:47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风雨飘摇的辽宁足球近日再度经历剧烈震荡。目前,正在拍摄《马大帅Ⅲ》的辽宁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赵本山,面对着十余名赤膊站立在宾馆门口请愿的鞍山球迷,再度表示娱乐仍将是他的重点,他表示:“足球这东西太复杂,太脏,没人再敢介入了!这种黑洞式的投入无止境,我听说南方一些俱乐部投入上亿,这毫无规律可言,是在烧钱,但就是没人管!足球市场不干净,谁进入谁伤心。”

  “如果辽足这个集体跟我合作得愉快,那就继续合作,即使球队的成绩有点波折也没关系。但是如果这个集体有一个人不真诚,那么咱们就免谈,要么你走,要么我走!”昨晚,赵本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几乎是明确地表达了对辽足某个人的不满,以及自己离开辽足的真正原因。

  外界盛传赵本山要离开辽足的原因是与张曙光在权利争夺中产生了一些矛盾,对于这个问题,本山的回答颇有一些深意:“我争什么权?夺什么利?我的权和利还少吗?搞艺术的人头脑没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我个人从来没有图过什么。”

  回顾自己在

辽足的180天,赵本山坦承自己在上任后不久就萌生过退出的想法,“我入主辽足后让我快乐的只有几个瞬间,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拖累和痛苦,有时候让人觉得难以承受,简直快把人整哭了!”

  赵本山最后表示:“中

国足球的水太深,专业人士都很难去趟明白,何况我是一个门外汉?今后我不想再去碰足球,即使让我当足协主席我都不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