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队老而慢 范甘迪认为球员交易已经不可避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4: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6日电4胜12负,在赛季已经进行了近1/5之后,火箭的景况却没有丝毫的改观,甚至在麦蒂复出之后他们依然无法摆脱眼前的困境。眼看季后赛正在一点点远去,火箭主帅范甘迪只能考虑进行改变。

  范甘迪现在还没有明确指明需要改变的是战术还是阵容,他只承认,自己将有一些“艰难的决定”要做出。这样的话有很多含义,但考虑到球队已经到了这样的地步,连球员们
自己都相信需要改变的是球队的阵容。

  “我想我能确定的惟一不会改变的人将是麦蒂和姚明,”火箭后卫韦斯利承认,“除了他们俩,被换走的人可能会是我,也可能是其他任何人。”

  上赛季的火箭队也是开局不顺,于是火箭很快用球员交易来扭转局面,随着苏拉的复出,加上韦斯利和巴里的到来,火箭的战绩迅速得到了提升。但这个赛季开局火箭的困境要比上赛季严重的多,上赛季火箭最惨时的战绩也只是6胜11负。而现在火箭队的战绩是可怜的4胜12负,而且麦蒂已经复出。在这种情况下,交易的再次到来似乎已经不可避免。

  “我只能这样猜想,因为这就是NBA的方式,你在无路可走的时候就得改变球队的阵容。”德里克·安德森说,“这样的交易有些是可以接受的,有些是无法接受的,以前我已经经历过一些,这就是生意。事情总在变化,你用不着对此感到惊讶,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

  

火箭现在给人的印象就是又老又慢,但不要忘了上赛季他们比现在更老更慢。关键是上个赛季围绕在姚明和麦蒂身边的其他人能够保持足够好的投篮,弥补了他们的缺陷。但本赛季一切都变了,
火箭队
的得分能力在全联盟排名倒数第二,投篮命中率排名倒数第三,场均助攻则排名全联盟倒数第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