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冯小刚对《手机2》三缄其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3:49 竞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张暄) 今年冯小刚不打算给大家拍喜剧了,这几天,冯导利用拍摄《夜宴》的间隙在昌平某别墅区拍摄广告短片《手机2》。昨天上午,冯小刚在片场接受了5分钟访问,对自己正在拍摄的这部影片三缄其口,只是说:“短片绝对不是一个喜剧。”

  冯小刚介绍说,《手机2》是一部在电视和网络上播放的短片,题材与手机有关,大概将用五六天时间拍摄完成,并于12月底播出。但是冯导演在接受采访时显得很不配合,无
论是剧情还是演员,他都拒不透露。在短短的五分钟采访中,他一共说了七次“到时你们看了片子就知道了”。他唯一肯定的回答就是:“这部短片不是喜剧,我明年打算给大家拍个喜剧。”随后就匆匆离去。

  早在上个周三,全国众多媒体收到一则来自北京某公司的消息,称冯小刚执导的《手机2》即将完成,该片以2004年贺岁片《手机》为蓝本,延伸创作出一部新剧,情节曲折离奇、耐人寻味,冯导将其定义为“贺岁片续集之最”。并且冯小刚弃用葛优、徐帆,至于演员阵容,出品方还要保持神秘。冯小刚工作室则表示,冯导不过是要拍摄一则广告,没想到却被人拿来借小刚的名号炒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