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帅暗示火箭将换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3:33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好不容易赢了鹰队,随即又被灰熊狠狠羞辱一番,火箭的麻烦越来越大。4胜12负,赛季已进行了近1/5,眼看季后赛正在一点点远去,火箭主帅范甘迪只能考虑进行改变。范帅现在还没指明需要改变的是战术还是阵容,他只承认,自己将有一些“艰难的决定”要做出。

  “这都是我的责任。”范甘迪昨天接受采访时说,“现在需要我来做出一些艰难的
决定,决定我们在场上怎么打、用谁去打、我们的目标是什么。一旦你认为自己已经从某些球员身上得不到再多的东西,那你最好去试试其他球员,否则你只能停步不前。”尽管范甘迪始终不愿说出要换球员的话,但从他的话中,谁都看得出这种改变在所难免。

  “我只能确定麦迪和姚明都不会走。”火箭后卫韦斯利昨天这样揣测着范甘迪的心思,“除了他们俩,被换走的人可能会是我,也可能是其他任何人。”

  “这就是NBA的方式,你在无路可走的时候就得改变球队的阵容。”德里克·安德森也相信

火箭将经历一场大规模的换血,“你用不着对此感到惊讶,因为这就是生意。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