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路荣膺意大利勋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3:03 京华时报

  

张路荣膺意大利勋章

  张路在意大利使馆接受骑士奖。本报记者刘军摄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昨天上午,意大利驻华大使馆授予国安副董事长张路等人意大利仁惠之星骑士勋章,这是意大利总统钱皮表彰为中意两国体育文化交流作出贡献的中国
人,他委托意大利大使孟凯帝在中国颁奖。

  张路为央视解说意甲已有15年,他是昨天受奖人中惟一一个体育界人士。张路作为最后一个压轴主角受勋,孟凯帝开玩笑说:“这3个勋章有一个在我们的国庆日必须戴,另一个是结婚时戴,你何时结婚?”张路也很幽默,“看来我没机会戴那个结婚勋章了”。张路发表感言说:“这个崇高的荣誉将激励我今后更好的工作,为中意文化交流做出更多贡献。”

  相关

  首批国安人试训宏登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国安俱乐部推荐给宏登的一批队员共11人来到宏登位于旧宫的训练基地试训。宏登总教练拉德表示,其中几名队员条件不错。

  昨天到宏登进行试训的国安队员包括季楠、路鸣等。在拉德的安排下,国安的11名队员和其他在宏登试训的队员组成混合编队进行了对抗赛。赛后,拉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今天这些队员中确实有不错的苗子。不过我们还要看此后其他两批队员才能得出结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