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内部加罚众“人犯” 朱广沪海外兵团中寻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3:03 京华时报

  

鲁能内部加罚众“人犯”朱广沪海外兵团中寻替身

  康梦君(右)与韩公政一脸严肃。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在中国足协的大力支持下,俱乐部的申诉虽取得一定成效,但我们不要因此而忽视自己所犯的错误,希望全队都要引以为戒,不要再给中国足球和鲁
能抹黑。”昨天下午,鲁能新任总结理康梦君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同时俱乐部也给韩公政、图拔、郑智、巴辛四人不同程度的内部处罚。

  康梦君称,为加强球队建设,严肃纪律,进一步提高球员素质,经

鲁能俱乐部研究决定,对韩公政、图拔科维奇、郑智、巴辛四人追加处罚。作为原领队的韩公政,被扣罚两个月奖金,并向董事会做出书面检查;给予主教练图拔科维奇罚款1万美元,并以适当方式向俱乐部董事会、俱乐部、球迷道歉;给予郑智罚款人民币7万元,在全队做公开检查,以公开方式向社会及球迷道歉;给予巴辛罚款1.5万美元。上述四人都表示接受俱乐部处罚,认真吸取教训。郑智更是通过鲁能官方网站向外界发出自己的致歉信,他在信中强调,今后自己“一定服从裁判、尊重对手,争做职业球员的模范”。

  同时,昨晚记者还从鲁能俱乐部内部了解到,虽然也得到“减刑”,但巴辛于下赛季能否继续披挂鲁能战袍上阵,俱乐部还在考虑之中。巴辛论球技当然没的说,可他那火爆脾气已让鲁能“心有余悸”。

  朱广沪:海外兵团中寻替身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天,在得知郑智确切处罚消息后,朱广沪感叹对国足再次造成影响。为弥补损失,朱广沪准备在国足西班牙拉练后,从海外国脚中寻找救兵。

  郑智停赛会影响国足亚洲杯

预选赛3场小组赛,这其中包括主场对阵第四档球队、客场迎战第二档队伍,如果这两支队伍分别是
澳大利亚
和韩国的话,国足出线前景堪忧。朱广沪说:“从与塞黑和保加利亚的比赛看,郑智缺席对球队影响很大,现在处罚确定后我们不得不再次面对这种情况,因此当务之急就是寻找郑智的替代者。”

  为此,朱广沪打算在国足西班牙拉练后分别去海外国脚所在俱乐部看看,“亚洲杯第一场比赛是明年2月22日,并不是国际比赛日,届时俱乐部完全有理由不放人,我必须提前和俱乐部沟通,不能平时不理人家,临时抱佛脚。”在朱广沪的设想中,他将去孙继海、李铁、杜威、邵佳一、董方卓和石俊六人的俱乐部走走,然后回国准备1月中旬开始的拉练。

  ■相关

  亚足联为郑智“减刑”

  限亚洲赛事苦了国足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上午,亚足联正式公布了鲁能上诉听证会的结果,即鲁能主帅图拔科维奇、郑智、巴辛分别在亚足联举办的赛事中停赛6场、3场、12场,停赛有效期为两年,即从亚足联纪律会下达判决的2005年11月9日至2007年11月8日。

  对郑智而言,从“全球禁赛6个月”到“亚洲赛事3场”,会让他错过明年亚洲杯预选赛前三场比赛,这对国家队的征程非常不利。

  鲁能支持郑智留洋

  据新华社消息郑智获“减刑”使其留洋之路突现转机。对此,鲁能昨天首次表态:支持。

  鲁能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说:“如果郑智能够留洋成功,到欧洲高水平的足球俱乐部踢球,那么这对于鲁能俱乐部,对于中国足球都是一种荣誉,鲁能将全力支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