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马上诉讨债队友全力支持 深圳不敢大意四处筹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3: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 吉马前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向深圳健力宝“示威”讨薪水的举动得到了队友的大力支持。“也就是老外敢这么做。要轮到我们,还不知道俱乐部怎么整我们呢?我们坚决支持吉马的做法,如果他上诉到国际足联(FIFA)更好,届时我们也有救了。”昨晚,几名健力宝队员表达了上述观点。

  在上周日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吉马公开表示,包括工资、奖金在内,健力宝俱乐
部欠他不少于10万美元,另外还包括去年球队获得联赛冠军时该额外奖励的5万美元。而他现在连俱乐部官员的人影都找不着。“还有三四天我就要回多哥国家队报到,如果俱乐部不给我一个承诺,那只有上诉到国际足联去!”吉马扔下了这句足够让健力宝不敢小视的话。

  因此,昨晚在接受采访时,

健力宝总经理孟庆森表示,俱乐部工作人员正在忙着做报表,队员这两天就会收到一部分工资。“我们会尽快想办法解决拖欠队员们的工资,其中也包括吉马的。”孟庆森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