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代斯勒停赛3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2:52 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今天柏林消息,德国国脚代斯勒在上周拜仁与斯图加特的联赛中,对瑞士国脚马格宁背后严重踢人犯规吃到红牌,今晨德国足协对代斯勒处以追加停赛三场联赛的处罚。

  在拜仁与斯图加特比赛的第42分钟,代斯勒同瑞士边后卫马格宁发生争执,代斯勒报复性地连续脚踢对手被红牌直接罚下,少一人的拜仁最终在客场与斯图加特战成0:0平。

  代斯勒在赛后说:“踢人犯规是个愚蠢的错误,我要向我的队友表示道歉。”拜仁慕尼黑在冬歇期前两场比赛将主场对阵凯泽斯劳滕和客场对阵多特蒙德,这两场比赛右前卫代斯勒将停赛,冬歇期后1月28日客场对阵门兴格拉德巴赫也不会见到这位被德国人寄予厚望的球星。

  德国足球天才代斯勒曾经被抑郁症困扰长达两年之久,德国足球界的关注和厚望也一度让他不堪重负。在11月最近一场与法国队0:0的热身赛中,代斯勒的表现得到了一致的好评,他的右路突破传中和任意球功夫是德国队征战06年本土

世界杯的一项利器。欣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