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足联宣布 2006年世界杯将不使用"智能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1: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6日电 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宣布,在2006年世界杯上将不会使用含有电子芯片的智能足球。这种智能足球曾经在今年的秘鲁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中首次试用,并曾一度准备在12月开始的丰田杯上继续使用。

  负责研发此项技术的阿迪达斯公司表示,所谓的“智能足球”将不会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使用,并且在今年12月举办的东京世俱杯(丰田杯)上也不再进行试用。

  在与国际足联以及此项技术的合作伙伴德国Cairos公司进行磋商之后,他们最终决定,在把“智能足球”投入高级别国际专业赛事之前,首先要将把目光放在日后的发展和技术系统检测上。

  

阿迪达斯方面将在当地时间12月9日公布2006年德国
世界杯
比赛用球,据透露,本次世界杯的比赛用球是有史以来世界最为先进的。它具有“革命性”的新外观,并非场有助于球员改进足球运行的精确性和控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