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泰达结束欢乐假期 06备战从团泊洼开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1:48 城市快报

  

天津泰达结束欢乐假期06备战从团泊洼开始(图)

  昨天上午10点30分,休整一个月的天津泰达队在民园重新集结,开始进行新赛季的备战工作。按照教练组的安排,天津队全体将士于昨天下午在团泊洼基地开始进行为期4周时间的封闭训练,然后全队于下月初前往海南进行冬训。

  在上赛季联赛最后一场战胜四川队之后,天津队享受了整整一个月的假期。在此期间有的队员上学、有的旅游,也有的利用难得的假期恢复伤势。昨天归队后,很久不见的队友相互打探对方的近况,场面甚为热闹。不过,由于马上就要进行封闭训练,队员们在归队报到不久,便收拾行囊做好乘车出发的准备。从现场情况看,除去于光、蒿俊闵、佐里奇因故尚未归队报到外,其余队员均按照规定时间准时出现在了民园体育场。

  中午乘车前往团泊洼基地后,下午3点,天津队在团泊洼基地正式开始了新赛季的首堂训练课。由于主教练刘春明远赴巴西考察,助理教练刘学宇暂时行使主教练职务。在一个小时的训练中,全体队员主要进行了慢跑恢复。“毕竟歇了那么久,球员需要慢慢恢复,这个是规律性的东西。”助理教练刘学宇告诉记者,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将以有氧恢复为主。

  据记者了解,距离下赛季的联赛还有整整一个季度的时间,恢复只是目前一段时间的训练内容。12月10日主教练刘春明返津之后,转会工作将进入关键阶段,此间训练场上还将有人员流动,等到年底球队稳定下来之后,球队将前往海南进行冬训,随后在那里围绕着YOYO体测进行专门的体能训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