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智公开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1:06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亚足联“减刑”,但是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却对郑智等三人追加了内部处罚。昨天下午,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了这一决定。与此同时,郑智也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对自己的行为进行道歉。

  鲁能足球俱乐部认为郑智等三人在亚冠联赛上的过激行为给俱乐部带来了消极影响。经过慎重研究,决定给予三人不同数量的罚款处罚,郑智被罚款7万元人民币,图拔和巴辛
分别被罚款1万美元和1.5万美元,领队韩公政也因此被扣发两个月的奖金。

  在俱乐部内部的处罚决定中,俱乐部还要求郑智以公开的方式向社会及球迷进行道歉。在道歉信中郑智表示,这次被亚足联处罚的事件不仅是自己足球生涯中的一次挫折,同时也是人生经历中的一次考验。郑智表示今后一定要吸取教训,尊重对手、裁判和观众,进一步提高和丰富自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