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球员忙找“后路” 李彦:一直都吃不好睡不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1:02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徐巍)走,还是不走?这个问题从上周末以来一直困惑着上海国际队的队员们。“现在俱乐部那边还没有确切的说法,我们只能焦急地等待,我们大部分队员这几天下来一直吃不好、睡不着。”队长李彦告诉记者。

  昨天,有消息说国际队中不少球员已经罢训,但在队长李彦那里记者却听到了不一样的声音。“这两天都属于恢复性质的体能练习,由吴指导带领,有些队员有伤没参加那是
非常正常的事情。再怎么说,平时口口声声说职业球员,不能就因为一些风吹草动就不训练了。”和前几天刚刚听到西迁传闻时的愤怒不同,现在国际队中队员们都开始冷静下来。“天要下雨,娘要嫁人这都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与其和俱乐部吵啊闹啊,不如抓紧为自己找好后路。”一位上海籍的队员告诉记者。

  队长李彦出国踢球的事已经有了些许眉目,由于今年他参加的国际A级赛事较多,而且对手中还有像西班牙、德国这样的强队,因此他的个人资料被经纪人带到欧洲后很受欢迎。“现在有不少俱乐部向我发出了试训的邀请,试训的话随时随地都可以去。但一方面国际队方面是否西迁还不明了,我还想留下来看看;另一方面,我的经纪人还在帮我寻找诚意更大俱乐部,我个人比较倾向于去比利时和荷兰联赛的球队,所以还要留在上海再等等看。”

  中场的另一名核心王云也是铁了心要留在上海踢球的,但据传永大俱乐部已经为他转会开出了上千万的身价。对此俱乐部一位高层私下里表示:“按照中国足协的算法,王云的转会费肯定不会那么高。但如果球队去了西安,俱乐部为了留住他肯定会设置一些障碍。”一旦国际队西迁成为定局,围绕王云展开的一场价格大战势必难免。王云表示,目前的确有联城俱乐部的人托朋友来谈转会的意向,他也恳请届时永大方面能高抬贵手。

  至于沈晗、詹可强等球员则纷纷表示,只要能留在上海的话就算去中欧这样的中甲球队也不在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