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巨浪吞噬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0:52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据美国媒体报道,在夏威夷的冲浪比赛中,职业名将马利克·乔伊克斯被巨浪吞噬了生命。

  目击者报告说,在夏威夷首府檀香山著名的冲浪区,一个8米高的海浪吞没了马利克。然而,马利克没有像往常一样从海浪中脱颖而出,十几分钟之后,人们还没有看到马利克的身影。

  虽然海岸警卫队马上实施营救,但是没有获得成功。不久,人们在附近的海域发现了马利克,并将他运上海岸送往医院。很快,卡胡库医院宣告了马利克的死讯。2003年,马利克获得了世界冲浪大赛冠军、年度极限冲浪冠军。去年,世界冲浪杂志还为马利克出版了专刊。

  今年2月,世界著名冲浪摄影师莫佐也在这个海域丧生。

  □苇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