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东南亚运动会泰国称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0:4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2月5日在菲律宾进行的东南亚运动会足球决赛中,泰国队凭借维诺查的帽子戏法,以3比0战胜了越南队获得冠军。

  泰国队是在赢得了去年的老虎杯后继而赢得这一桂冠的,他们在23岁以下东南亚地区的23次比赛中共拿走了12次锦标,不愧是东南亚的足球老大。使他们在东南亚地区更加名声远播的是他们在过去的几年里多次同皇家马德里、埃弗顿、博尔顿这样大牌俱乐部的比赛

  在5月底的泰国国内联赛结束之后,泰国队就在一起进行了半年的集训,这使得他们的球员像在俱乐部中一样配合默契、心心相通。

  20岁的维诺查以5个进球与越南的一位选手一起获得最佳射手称号。2001年16岁的他在东南亚运动会上一鸣惊人,在本届运动会半决赛3比1淘汰马来西亚的比赛中,他梅开二度。越南队是淘汰了印尼队后进入决赛的。

  在争夺第3名的比赛中,马来西亚队以1比0战胜了印度尼西亚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