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好钢正好用在“刀刃”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0:43 中国体育报

  越是在关键时刻,越能看出一个球员的素质。湖人和山猫的比赛进行到最后17秒时,双方仅差一分。这时,山猫队的奈特两罚不中。终场前7秒,科比造成对方犯规,却将两次罚球机会牢牢地抓住——也就是这两个罚球,最终帮助湖人以99比98险胜山猫。

  伯纳德·罗宾逊负责防守科比。“伯纳德对他的防守很好。”布莱文·奈特说,“但毕竟是科比,他会尽一切所能来得分,或者制造犯规来获得罚球机会。”科比全场30投仅
9中,“我感觉双腿像灌了铅一样,但我只能坚持、坚持、再坚持。”科比说。暂停之后,湖人开始最后一搏,科比运球至篮下,造成对手犯规,之后用他在罚球线上完美的表现挽救了湖人,此役,科比全场罚球12罚11中。

  第三节开始,湖人打出一个11比2的小高潮,以57比50领先。紧接着山猫连得8分,之后比分更替,在山猫以73比69结束此节之前,双方领先都不超过4分。山猫在第四节开始不久将优势扩大至10分,湖人用一轮14比5的攻击波将比分扳成86平。比赛还剩3分26秒时,湖人仍落后4分……

  湖人队科比贡献29分,米姆再添21分,奥多姆也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11次助攻,另有10个篮板,乌贾西奇也有职业生涯最高的12分入账。

  山猫则遭遇客场9连败。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山猫8次与西部球队交手,无一胜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