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一民寒夜迎王海鸣访澳归来 称女足选帅下周出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0:3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涛)带着3平1负的战绩,中国女足代理主帅王海鸣昨天凌晨1时30分许率队从澳大利亚回京。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和08办公室主任李冬生冒寒风前往机场迎接,这与今年8月裴恩才率队在东亚4强赛上拿了倒数第一后回京时足协没领导接机形成鲜明对比。

  中国女足乘坐的航班原定前晚11时15分到达,但最终晚点了两个多小时。杨一民等按原定时间抵机场,只好耐心等待。王海鸣和球队受到如此礼遇,让前来采访的记者心生疑问:
“难道足协已敲定王海鸣为中国女足主帅?”记者问杨一民:“作为足协副主席来接王海鸣,是否有特殊意义?”杨一民答:“国家队回来时,中国足协从来都是一样的来迎接啊。大家不要多想。”谈及女足选帅问题,杨一民说:“估计下周能有初步结果。”

  中国足协的几名副主席昨天开会商议女足主帅人选,但对会议内容秘而不宣。目前可确定的是,据最近两次教练委员会的意见,女足主帅将在王海鸣、马良行两人中产生。中国足协将在近期安排这两人跟足协高层和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领导会面,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探讨。相关领导在进一步了解情况的基础上交换意见,然后最终确定到底用谁。

  网络编辑:张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