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曙光火速召开记者会 困顿辽足紧急挽留赵本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0: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6日电据新华社报道,赵本山前天流露出退出辽足的意思,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昨天紧急约见媒体表示,尽管半年来赵本山带领辽足走得很艰难,但身处困境的辽足需要赵本山,不希望他离开。

  张曙光说,他昨天在媒体上看到了本山的一些话,“我虽没和他沟通,但在这里我能负责任地表态:第一,本山和俱乐部所有人没有任何实质矛盾;第二,俱乐部上下全力支持
本山亲自介入球队管理;第三,我们只希望本山能把辽足这个平台的广告效应放大,没有半点让他拿钱投入球队的意思”。

  确实,赵本山这个“金字招牌”退出是辽足最怕看到的结果,那样后者的生存空间将更加狭窄。张曙光说,辽足要重塑辉煌要有一批人才,而没有钱就不行。我们不可能要求国家队主力队员放着其他俱乐部3倍的工资不要,而苦守在辽宁队。下赛季中超,辽足目前能看到的经营收入只有2000万,而面对恢复升降级的压力,辽足要争取更好的成绩,球员工资和赢球奖金都要增加,这至少还要有1000万的资金保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