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减刑鲁能内部加罚 挫折面前郑智顿悟人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0:13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亚足联昨天正式发出了关于“郑智减刑”最终结果:郑智在所有亚足联举办赛事中停赛3场,图巴科维奇停赛6场,巴辛停赛12场;停赛有效期均为两年。生效日期从2005年11月9日起到2007年11月8日为止。

  上周五,亚足联上诉委员会受理了鲁能申诉关于“给郑智等减刑”申诉的听证,由于当天涉及三个俱乐部的申诉,耗时较长,加之随后又是周末,因此申诉结果的正式通知直
到昨天才由亚足联最终发出。

  根据最终的处罚决定,郑智可以参加明年的中超联赛,但将缺席亚足联举办的三场赛事。至于亚足联举办的赛事,目前包括亚冠联赛,亚洲杯以及低一级别的亚足联杯的比赛。就郑智而言意味着他将缺席明年进行的亚洲杯预选赛。(晓文)

  ■当局者说

  

鲁能:内部罚款7万

  本报讯亚足联“减刑”了,而鲁能俱乐部却要“加罚”。昨天下午,鲁能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对韩公政、郑智、图巴科维奇和巴辛进行追加处罚。

  处罚具体内容如下:一、韩公政作为球队原领队,负有直接领导责任。经研究决定,扣罚两个月奖金,并向董事会作出书面检查。二、给予主教练图巴科维奇罚款1万美元,并向俱乐部和球迷、媒体道歉。三、给予郑智罚款人民币7万元,在全队作公开检查,以公开方式向社会及球迷道歉。四、给予巴辛罚款1.5万美元。(晓文)

  ■当事者言

  郑智:人生一次考验

  本报讯作为事件的主要当事人,脾气比较暴躁的郑智也对自己作了深刻反思,昨天,他通过俱乐部发出了自己的致歉信。

  郑智说:“在2005年9月22日鲁能队客场对阵伊蒂哈德的比赛中,由于本人情绪激动,受到了红牌处罚并被亚足联追加处罚,给中国足球和鲁能足球带来了消极的负面影响。之后,我进行了深刻的反思,深感对不起所有关心中国足球的朋友们。”

  郑智表示,这次处罚不仅是我职业生涯的一次挫折,也是我人生经历中的一次考验。今后,我将吸取教训,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进一步丰富和提高自己,在俱乐部的领导下,在图巴主教练的带领下,和全体队友一起,拼尽全力,争做职业球员的模范,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回报所有关心我和鲁能

泰山队的各界朋友!(天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