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智公开致歉争做模范球员 是否留洋听凭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9: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6日电大众日报消息,在亚足联和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相继对郑智作出处罚之后,他本人也在当天发出了一份公开信,对其行为所造成的恶劣影响表示深深歉意。

  由于俱乐部召开新闻通气会的时间比较仓促,正在沈阳休假的郑智无法赶到,因此,他的这封致歉信是以书面方式于今天上午传真至俱乐部的。

  郑智在致歉信中表示:在9月22日鲁能泰山队客场对阵伊蒂哈德队的比赛中,由于本人情绪激动,受到了红牌处罚并被亚足联追加处罚,给中国足球和鲁能足球带来了消极影响。之后,我进行了深刻反思,深感对不起所有关心我的人们。在第一次处罚之后,俱乐部在中国足协的大力支持下,积极申诉,向亚足联澄清事实,通过大家的努力,最终判罚得到重新认定。在这个过程中,广大球迷和新闻媒体的朋友们也给予了很多的鼓励,使我深受感动。在此,向大家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真诚的道歉。

  郑智说:“这次处罚不仅是我职业生涯中的一次挫折,也是我人生经历中的一次考验。今后,我将吸取教训,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进一步丰富和提高自己,在俱乐部的领导下,在图巴主教练的带领下,和全体队友一起,拼尽全力,争做职业球员的模范,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回报所有关心我和

鲁能
泰山
队的各界朋友。”

  对于是否重新考虑出国踢球一事,郑智在发出致歉信之后也作出了表示。他说:“应该说,出国踢球的事情一直都在联系中。对于我本人来说,也很渴望能有这样的机会到国外高水平球队去提高自己。这不是我今天才有的想法,而是过去一直就有的。但对我个人而言,我会在这个问题上完全听从俱乐部的安排,因为没有俱乐部的努力,处罚就不可能减轻。我现在最大的希望,就是帮助俱乐部,贡献自己的力量。”(杨国胜 戴玉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