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足联公布新罚单 郑智“减刑”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9:46 云南日报

  新华社济南12月5日电(记者赵仁伟)一直在焦急等待中的鲁能足球俱乐部5日终于拿到了亚足联上诉委员会的书面文件,这意味着中国国家队核心球员郑智正式获得“减刑”:由原来的半年全面禁赛变为禁止参加3场亚足联赛事。

  亚足联上诉委员会的正式处罚文件是经中国足协转到鲁能俱乐部的,新的处罚决定为:郑智停赛3场,图巴停赛6场,巴辛停赛12场,停赛范围限于亚足联赛事,停赛处罚
有效期为两年,从2005年11月9日至2007年11月8日,维持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做出的4500美元罚款的决定。

  11月11日,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宣布了对中国山东鲁能队在9月22日亚冠联赛与沙特阿拉伯伊蒂哈德队第二回合比赛中不当行为的处罚。郑智被处罚全面禁赛半年,包括一切国内比赛、国际比赛、友谊比赛和正式比赛。图巴被全面禁止执教半年,而巴辛则遭到更为严厉的18个月全面禁赛处罚。此外,郑智、图拔和巴辛均被罚款4500美元。

  随后,

鲁能俱乐部提出了上诉,经过俱乐部不懈的努力,并在中
国足
协的大力帮助下,上诉最终获得成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