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恢复训练 NBA第一中锋重返赛场指日可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9:2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5日电(记者梁希仪)奥尼尔说他准备周二练球,然后看周三是否可以比赛,如果不行,再看周五、周六怎么样。总之,NBA第一中锋重返赛场指日可待。

  据《ESPN》报道,奥尼尔日前在接受迈阿密一家报纸的采访时表示:“星期二我要参加球队训练,然后看看伤病有何反应,因为到底有什么反应一般都在第二天才知道。”这就是说,如果没什么反应的话,他将随队前往圣安东尼奥挑战马刺。但据当地媒体分析,奥
尼尔复出的时机很可能是比赛在主场进行时,即周五或周六,那时热火分别迎战掘金和奇才。

  奥尼尔新赛季只打了2场比赛,第一场击败灰熊时得了12分、6个篮板,外加3次盖帽,第二场输给

步行者时拿下18分,但不幸在终场前6分钟的一次篮板争夺中,踩在小奥尼尔脚上而把自己左踝扭伤。最初估计奥尼尔最多2到4周即可康复,但实际上比预期要慢得多。

  奥尼尔养伤期间,取而代之的是莫宁,此间他均场打29分钟,贡献是11·6分、8·2个篮板和4·1次助攻。他的前两个数字虽明显低于奥尼尔上赛季的22·9分和10·4个篮板,但深得奥尼尔本人赞赏。“他是目前联赛的最好

中锋。他打得很好、比刚做换肾手术以后提高很多。就他这个年龄、这种身体状况,实在难得。”奥尼尔说。

  热火在奥尼尔缺阵时的战绩是9胜6负,但在前8场比赛中4胜4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