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现在心情无法形容 此次经历比100进球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9:08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刘淼报道在昨天亚足联更改处罚的决定正式出台后,记者第一时间与正在沈阳家中休假的郑智取得了联系,对于这次大起大落的经历,电话另一端的郑智向记者坦言:说实话,我真的无法用几句话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但我想,这次经历要比我在比赛中进100个球更有意义。

  记者:亚足联已经通过中国足协正式宣布了对你的更改处罚的决定,首先想问一下
你是什么时候听到这个消息的?

  郑智:这几天一直在家休息,我的家人每天都会察看网上的变化,另外,俱乐部那边也在今天上午告诉了我这个消息。

  记者:这个最后的结果对你来说是意料之中还是意料之外?

  郑智:这个怎么说呢?几天前就听说亚足联已经决定改判,而且减轻处罚的幅度很大,但我一直很担心最后的结果到底会是什么样,当我听说只是禁赛3场,而且仅仅是亚洲赛事时,开始真的有点不敢相信,对我来说,这样的改判结果确实是我想都不敢想的。

  记者:现在你最想说的是什么?

  郑智:这个我已经说了很多,除了感谢就是感谢,足协、俱乐部、球迷,我的家人,实在太多了。

  记者:听说你原计划要去旅游,现在是不是要改变计划了?

  郑智:是的,明天我就要离开沈阳,要处理一些事情,另外,球队在中旬就要进行冬训,我想我应该准时参加。

  记者:最后向一直关心你的球迷说几句吧?

  郑智:这么多年来我一直非常感激球迷对我的支持,他们也是我足球事业上非常重要的动力,处罚刚刚出来的时候,我心里非常愧疚、非常自责,但我看到很多球迷都没有责怪我,他们的理解让我感到非常欣慰,在这里我真的要感谢他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