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昨日开始冬训 于光被“雪封”两外援处境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9: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 昨天上午10点45分,在民园集中的天津队开拔前往团泊洼开始封闭集训。对于球队来说,这标志着新一年的联赛拉开了序幕。

  据了解,天津队将在团泊洼训练基地进行大约一个月左右的封闭训练,之后球队将前往海南进行第二阶段冬训,1月中旬他们将在那里完成YOYO测试。春节过后,球队还将前往土耳其进行海外拉练。

  昨天早上9点多钟,就有球员陆陆续续来到民园,一个月来清净的宿舍一下子热闹起来。王霄的短发造型让许多队员感到“陌生”,他也成为宿舍里面最抢眼的球员。当然 9点多来的球员并不算早,前天晚上几名年轻球员就回到了民园,虽然没有暖气,他们还是提前回到了熟悉的宿舍。为了准备行装,大家开始忙碌起来,几乎每个人都装了满满一大箱训练装备。“毕竟要在团泊洼呆上一个月,准备的东西当然要全一些。”被队友称作“老丁”的丁祥瑞在自己的书包里塞了好几包吃的东西。寒冷的天气将是训练的敌人,尤其封训地点是在空旷的团泊洼。为了让球员们在训练之余不至于挨冻,每天消耗万余元的中央空调将发挥作用。“球队现阶段的工作就是先恢复,然后才是靠大运动量的训练来完成体能储备,以应对即将来到的体能测试。”领队乔世彪表示。

  26名队员中有几个人的身影并没有出现在民园,除去刘云飞因为转会事宜没有随队前往外,老将于光的家乡大连“大雪封山”,周水子机场暂停使用,他将暂缓来津;蒿俊闵由于休假期间比赛繁忙加之肩伤没有痊愈,向球队请了几天假;而佐里奇由于航班的问题,没能及时赶到民园,不过他昨天下午就来到了团泊洼训练基地。去年效力天津队的穆恩古尼并没有出现,尽管他的合同截止到今年年底,但从目前的情况看,他的合同要提前终止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