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主帅昨定夺 王海鸣有望修成“正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8:56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北京12月5日电记者肖良志报道:今日上午,中国足协主席办公会对两名主要候选人王海鸣和马良行进行了定夺。正式人选不日将上报国家体育总局,新女足主帅下周正式上任。

  按照组织程序,中国足协主席办公会的内容秘而不宣。由于总局要求的冬训和女足组建工作迫在眉睫,女足新帅本周末就会有结果,在总局审批之后,新主帅将在下周正式履
行职责,首先是准备组建工作、冬训以及明年1月份进行的广州四国邀请赛。

  主席办公会之后,足协领导还会在最快的时间内约见候选人,听取他们对于女足复兴的计划,并和重点人选进行沟通。中国足协也明确表示新主帅就在王海鸣和马良行之间产生。民间呼声最高的王海鸣将在忍辱负重两年之后,有望修成正果。

  由于今日上午的会议就是定夺女足主帅,只剩下总局审批这道程序。王海鸣一直在回避选帅的话题,但他仍然强调自己始终和女足在一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