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新老总只是觉得忙 任期目标不能比前两任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8: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上任十几天了,康梦君谈起作为鲁能俱乐部老总的感受还是一个字:忙。不过,忙归忙,对于自己任期内的目标,康梦君并不含糊,“邵(克难)总拿了双冠王,董总拿了双杯王,我想我们这一届怎么也不会比前两任差吧。”

  “搞足球有挑战性”

  5日的发布会上,康梦君也在座。上任十几天了,对足球熟悉了吗?这是记者们最感兴趣的话题。

  “这是我第四天真正在这里办公,头绪还是很多,现在,我还是不能说对足球已经很熟悉了,只能算是了解了大概,”康梦君实话实说,“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我还认不全,至于队员就更别说了,他们正在放假,我们还没有机会见面。”

  康梦君承认,“尽管时间很短,但我还是感受到了足球这项事业的巨大挑战性,它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给我和我们的班子带来了很大压力。像这次亚足联处罚我们的教练和球员,就暴露了我们有些管理还不完善,这些都需要下一步去着力解决。”

  “不能比前两任差”

  尽管2005赛季四大皆空,但外界对于

鲁能
泰山
下赛季的目标还是很关注。对此,康梦君表示,“集团领导给我们定的目标是成绩不能下滑。”

  不过,对于财大气粗且又实力雄厚的泰山队来说,这个目标显然不会激起人们的兴趣,也不会让球迷满意。果然,康梦君接着说道,“邵(克难)总拿了双冠王,董总拿了双杯王,我想我们这一届怎么也不会比前两任差太多吧。”

  康梦君认为实现上述目标并不容易,“这需要尊重体育运动规律,同时还要看我们组队的情况,以及其他球队的准备情况。”本报记者王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