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乔伟光回应中能转让之说:这事纯粹是天方夜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8:3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正当青岛中能队上下备战新赛季之时,昨晚,北京方面却传来消息,称球队加入转让行列,来自北京的一家医疗器械公司已经与中能老板乔伟光进行了面对面的谈判,欲接手中能队,此事已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对此,记者几经周折联系到乔伟光,他承认有一些外地企业对中能队有兴趣,但表示转让一事纯属“天方夜谭”。

  昨晚11时许,国内某网站突然出现一条消息,称中能已加入转让行列,北京买家有
意强势介入。至于转让的费用问题,中能开出的价格是2000万元,这与中能去年收购的1600万元差距并不大。

  11时40分,乔伟光给记者打来电话。记者就转让的消息向他求证,“是吗?竟然有这种消息?”乔伟光有些吃惊,他的第一反应就是“天方夜谭”。“这事纯粹属于炒作,我不知道这个消息从哪里来的,但我可以肯定,我们现在不会转让球队,也没有跟外地企业合作的打算。”乔伟光透露,赛季结束后,的确有不少外地企业和一些中甲俱乐部跟中能联系过转让,其中包括意在买壳冲超的江苏舜天,条件都是让中能离开青岛,到外地去发展,中能做了一些礼节性的接待,但没有过实质性接触,甚至他本人都没有出面过。“在这其中,并没有来自北京的企业,我也不认识什么医疗器械公司。”他激动地说,“我们始终坚持一点,那就是这个球队是青岛的,不可能离开青岛,我们也不可能现在转手,即使合作也会选择来自青岛的企业。”(青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