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女乒庆功会昨日举行 四名队员异口同声谢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8:3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宋国庆)昨天下午,由鲁能乒乓球俱乐部主办的名为“山东的骄傲———鲁能金牌超女背后的故事”庆功会在鲁能乒乓球俱乐部隆重举行。山东省体育局局长于学田、山东鲁能体育文化发展公司总经理康梦君和山东鲁能乒乓球俱乐部总经理董健亲临现场,为彭陆洋、李晓霞、李佳和姜华珺四名冠军队主将送上了鼓励和祝福的话语。

  庆功会被安排在山东鲁能乒乓球俱乐部训练场馆内进行。提前三轮夺冠,创造15轮
不败的佳绩,四人的愉快心情不必多说。“很激动、很开心,真的没有想到能够夺冠,这是对我们付出的一种肯定。”彭陆洋兴奋地回答。是什么让她们一直保持着如此强大的战斗力?四名队员的答案也都是一样的,“教练的指挥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其次便是队友之间的相互帮助,相互之间真挚的感情,使得相互间非常默契,从而便可以得心应手地去比赛,还有就是一直支持我们的球迷,我们所取得的成绩与他们也是分不开的。”2005赛季圆满结束,四名队员对新赛季也有所展望,“联赛冠军现在已经属于过去时,我们会在新的赛季更加刻苦地训练,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不辜负领导和球迷的期待,争取再创佳绩。”

  在座的各位领导也为四名冠军选手送上了衷心的祝愿,“希望你们再接再厉,不仅要继续为山东队再创辉煌,还要争取能代表中国

乒乓球队出征各种国际赛事,争取能站到2008年的奥运会赛场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