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减刑”成功立马整风 鲁能俱乐部昨日招开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8:00 大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昨天下午4:30,鲁能俱乐部在南外环驻地三楼召开新闻发布会,对他们昨天上午接到的来自中国足协的“亚足联终极罚单”予以公布,同时揭晓的还有俱乐部内部追加的处罚。

  昨天下午的发布会由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亲自主持,会上,俱乐部党委书记田迪向大家宣读了“亚足联上诉委员会关于图巴、巴辛、郑智三人申诉的处理决定”,并特别声明
“上午我们就收到了来自足协的正式处罚决定,紧接着俱乐部在第一时间将其翻译成中文”,简单说来,维持了对3人均处以4500美金罚款的原判,3人的处罚力度则有所减轻。处罚范围已由全球停赛减至亚足联组织的赛事,郑智、图巴和巴辛停赛的场次分别为3场、6场和12场,处罚的有效期为两年,从2005年11月9日起,至2007年11月8日止。值得一提的是,这份处理决定以亚足联上诉委员会主席拉维·科克的名义发出,第一收件人为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从时间上来看,鲁能俱乐部昨天上午就收到了来自中国足协的传真,这也就意味着上述处罚决定是亚足联在本周第一个工作日开始后的第一时间发给中国足协的。

  与此同时,

鲁能俱乐部又对图巴、郑智、巴辛,原球队领队韩公政追加了处罚。

  具体处罚如下:

  一、韩公政作为球队原领队,负有直接领导责任。经研究决定,扣罚两个月奖金,并向董事会作出书面检查。

  二、给予主教练图巴科维奇罚款1万美元,并以适当方式向俱乐部董事会、俱乐部和球迷、媒体道歉。

  三、给予郑智罚款人民币7万元,在全队做公开检查,以公开方式向社会及球迷道歉。

  四、给予巴辛罚款1.5万美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