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本山去意乱球迷心意 鞍山球迷领袖组织挽留老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4:57 辽沈晚报

  鞍山球迷领袖拉什昨天心里窝了一股火,前天,他带着近百名球迷顶风冒雪驱车数百里赶奔开原,希望以自己的一片赤诚拯救危难辽足出水火,但这次行动在赢得很多人赞叹的同时,也引来坊间一种说法:是辽足俱乐部的意思,才有了球迷们见本山的行动。“这是球迷自发组织的行动,跟辽足俱乐部有什么关系?辽足俱乐部抠得连两张票都不舍得给,还能指望他们能给你什么吗?”拉什气愤地说。

  有消息称,拉什等人之所以能准确捕捉到赵本山的行踪,显然是辽足俱乐部预先走漏的消息,拉什辩驳说:“我和本山的朋友阿豪,和演胡科的演员私交不错,我是通过他们与本山取得联系的,另外有人前段时间去过开原,告诉我说本山一般中午都回开原宾馆吃饭休息,我这才带大家求见本山一面的。”对来源不同的外界传言,拉什感到很委屈,“我们这么做图啥啊?不就是爱辽足,希望它能走上正轨吗!上周六张曙光说辽足形势危急,我们哥几个当时正在打扑克,看完报纸后就想组织点活动替辽足分忧,我女儿也是球迷,回家后一听消息就哭鼻子……如果不是对辽足有感情,我们大老远遭那罪干啥?去这一趟我们人吃马喂花了3000多,这钱是张曙光给的啊?难道他说什么,我们就听什么吗?说实在的,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张曙光的手机号!”

  有消息称,拉什组织这次活动时曾通知了另一鞍山球迷组织负责人老曲,但被老曲断然拒绝了,那么事态真相究竟是怎样的呢?老曲昨日表示:“这件事我根本不知道,就算知道了我也不会参与。因为我认为赤膊上阵的方式对缓解

辽足目前的困境帮助不大,如果人家赵本山不想干,你留住人也留不住心。”老曲透露说,他刚刚接到本山朋友阿豪的一个电话,阿豪表示“本山不是轻易放弃的人,他与张曙光间的矛盾也不像外界传言得那么大”,阿豪代表本山希望球迷能协助辽足共渡难关,如果将来有什么要求,发张传真说明想法就可以了用不着这么兴师动众。当老曲打电话询问张曙光是否参与此次球迷活动时,张曙光回答道:“这简直是胡说八道,我怎么可能组织这样的事?我并不希望本山离开辽足,我没说球队的空缺资金一定要让本山来掏!”

  据了解,拉什等球迷去开原见本山前曾邀请沈阳真心球迷协会同往,但被协会负责人程立彬拒绝。程立彬解释说:“他们确实跟我打过招呼,但我没同意。不去的原因主要是我们有更大的策划,我刚找黄祖钢谈过我的计划,他很感兴趣。我是这么想的,单纯找本山解决不了实际问题,我们现在应该做的,是呼吁社会各界关注辽足,通过球迷的努力给辽足以切实的帮助!”程立彬暗示说,真心球迷协会不久后将有大策划,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自己的行动计划,这将比拉什组织的活动更具影响力、震撼力。

  本报记者 张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